物流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3)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3)预览_历年真题  21.具有一定技术装备的综合运输网及其结合部系统是综合运输体系的物质基础。

 

  22.国际多式联运的主要特点是:实行运输全程一次托运,一单到底,一次收费,统一理赔和全程负责。

 

  23.运输需求必须具备两个条件,即具有实现位移服务的愿望和具备支付能力,缺少任何一个条件,都不能构成现实的运输需求。

 

  24.流量、流程、运输价格和流向组成了运输需求的四要素。

 

  25.运输市场的竞争程度是各不相同的。按市场竞争程度划分,可分为完全竞争市场与完全垄断市场。

 

  26.当市场上只有惟一的一家运输经营者提供运输产品时,这个市场就构成完全垄断运输市场。

 

  27.企业进行生产物流系统设计时,只要针对系统中最主要的物料,即用量最多的物料的形状、大小、重量等进行研究,找出这种物料的搬运方法即可。

 

  28.MRP解决了订货点的不足,它为企业正确地进行生产库存管理提供必要的信息。

 

  29.ERP实现资金流与物流的统一管理,把财务子系统和生产子系统结合到一起,形成了一个系统整体。

 

  30.ERP可以说是MRP/MRPII的一个扩展。但MRP仍然是ERP的核心功能。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物流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物流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物流师课程试听

物流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