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10)

2008年物流师考试真题(10)预览_历年真题  91.精益物流系统对加工生产线采用了( )的布置方式,改变了传统的设备布置方式。

  A.直线形

  B.U 形

  C.L 形

  D.环形

  92.在供应链管理中,对下游企业来讲,供应链上游企业的功能不是简单的提供物料,而是要用最低的成本提供最好的服务。这反映了供应链管理是以( )作为目标的服务化管理的基本特征。

  A.整体效益

  B.满足生产企业的需要

  C.充分利用社会资源

  D.顾客满意度

  93.把供应链上的成员整合起来,像一个企业一样,但各成员又是完全独立的,决策权属于自己。这种与供应商的关系形式称为( )。

  A.联盟型

  B.长期目标型

  C.纵向集成型

  D.渗透型

  94.集装箱提单必须经过( )手续才能生效。

  A.填写

  B.核对

  C.审查

  D.签署

  95.对每一提单上的货物按起码收费标准收取运费所签发的提单,属于( )。

  A.最低运费提单

  B.包裹提单

  C.分提单

  D.并提单

  96.不论是国际物流还是国内物流都认为( )是使物流过程联贯而建立标准化体系的基点。

  A.仓储系统

  B.运输系统

  C.集装系统

  D.包装系统

  97.把企业中各子系统有机地结合起来组成一个全面生产管理系统,其所有数据来源于企业的中央数据库,实现数据共享,其计划的编制是从上到下、由粗到细进行的。上述这些内容反映了( )的特点。

  A.MRPII

  B.CRM

  C.TOC

  D.OPT

  98.物流标准化的形式中的( ),是对一类产品中的一组产品同时进行标准化的一种形式,它是标准化的高级形式。

  A.统一化

  B.系列化

  C.通用化

  D.组合化

  99.除了种类少或体积较大的货物适用随机储存外,还有( )也适用 于随机储存。

  A.库存空间有限、需尽量利用储存空间的货物

  B.一般货物

  C.包装完好的货物

  D.库房空间较大

  100.在定期订货法中既是安全库存水平的决定因素,又是自动确定每次订货批量基础的指标是( )。

  A.订货周期

  B.订货点

  C.最大库存水平

  D.产品需求量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物流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物流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物流师课程试听

物流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