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商务英语最新动向

     据语言专家估计,到本世纪末,会使用英语的人口将超过 15 亿,除了美国、英国、加拿大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外全球将有10 多亿人会熟练使用英语。据统计,全球四分之三的信件是用英文写成的,因特网上 80% 的电子信函是用英文写成的。随着我国加入WTO与国际接轨的步伐越来越快,对专业英语翻译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

商务英语作为中外商务活动交流的桥梁,更是我们进行商务合作或其它交流不可或缺的重要的工具。精通英语,尤其是能熟练运用专业术语进行直接的对外交流,也是我们从事对外商务和贸易的主要手段之一。这样可以避免交流中的误解甚至错误。随着国际间的经济合作与交往日益频繁,社会对于“外语+专业”的复合型实用型人才的需求也随之大大上涨。为了迎合这一时代的需求,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资格证书考试办公室组织实施了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资格认证考试。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资格考试的综旨是为了推动、培养和造就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也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中外之间的经济活动往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