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湖南大学考点2016年3月BEC中级考试报名通知

 湖南大学考点将于2011年12月15日开通BEC中级考试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网上填报,现场缴费的模式。考生需在本网站填写报考信息,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视同放弃报考)。

考试时间:2012年3月24日

填报时间:2011年12月15日—12月31日

缴费时间:2012年1月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凭考生身份证或确认函前来缴费确认(可凭考生身份证或确认函代缴,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视同放弃报考)。

缴费地点: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110室(海外考试中心)。

费用(现金):中级475元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