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5月BEC中级难度调查报告

  首先,大部分考生都觉得此次商务英语BEC中级考试难度适中,当然也有一些同学觉得很难,考试难度这件事并能完全代表考试的最终成绩,所以大家考完还是放轻松,休息一下决定下一步的英语学习计划吧,千万不要因为自我感觉考得比较差就自怨自艾。

  其次,有超过一半的同学觉得考试时间刚好够用,少数同学则没有做完。平时大家在备考的时候就要训练自己严格按照考试的时间要求来做题,这样正式考试的时候才能做到心中有数。这一点也是网校在考前冲刺系列文章中多次提到的问题,因为时间不够而丢分是非常可惜的事。

  说到考试的难点,大家普遍认为听力很难,而一直被认为很难的阅读紧跟其后,BEC笔试中听力一向是比较让人头疼的问题,除了听写内容和生活距离感较强以外,考场环境也是很大的影响因素,很多同学就是因为考场太嘈杂而没办法专心做题,我们能做的只有练好自己的基本功,然后在嘈杂的环境中努力听懂每一句话。至于阅读,一直都是BEC笔试的重头戏,阅读文章多、时间紧、内容庞杂,所以平时训练就需要加强对这块内容的时间掌控,争取在这一块尽量多拿分。

  在这里网校给准备参加下次商务英语BEC考试的同学一些建议:听力和阅读这两项都是要持之以恒地练习才能保证至少不退步的,所以不管是为了备考还是单纯为了提高英语能力,同学们都应该养成每天练一练听力和阅读的习惯。关于写作,最基础的写作格式要掌握,这样才能胸有成竹上考场,千万不要投机取巧,只复习一部分,趁着离下次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安排好时间复习。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