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山东省外语培训中心2012上半年BEC成绩单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现在本中心可以领取成绩/合格证的考试有:

BEC高级(2012年5月)、BEC中级(2012年6月)、BEC初级(2012年5月)、BFT(2012年7月)、HSK(2012年5月)、JLPT(2012年7月)、J-TEST(103回)、NAETI(2012年5月)、OK-TEST(2012年5月)、WSK(PETS-5)(2012年6月)

其它考试的成绩单/合格证还没有寄达本考点,请考生耐心等待。

此外,CATTI笔译和口译的合格证不在本中心发放,请成绩合格者带相关资料到济南市燕子山路2号810房间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中华人民共和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证书》。

证件要求:考生本人需凭准考证原件领取,如准考证丢失,请出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准考证号。如需请人代领,除考生所需提供的证件外,代领人也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领取地点:山东师范大学(文化东路88号)田家炳教育书院七层4716房间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1:00 14:30 - 17:00 (如只能周末来领取,请提前电话询问是否有人值班)

中心将为考生将纸质成绩单/合格证保留一年的时间,请考生务必在这段时间内凭证件进行领取,超过这一期限,中心有可能统一组织销毁。同时,很多考试的合格证是无法补办的,请考生妥善保管自己的成绩单和合格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