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商务英语EMAIL:请求约见

商务英语EMAIL:请求约见

1. 文体介绍

人员出访,常常还要事先与要见面的人或企业进行预约。这类预约e-mail 较易写,只要做到明白、简洁、礼貌就行。它一般包含以下内容:

(1)请求约会并表明问题。

(2)建议明确的约会时间和地点等。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足,预约时可给出你可接受的时间由对方决定。

(3)请对方答复并进行核实。

回复这类电子邮件可分为接受和放弃两种。接受的内容一般有:表明来信收悉;表示接受;重述具体时间、地点等;表达祝愿会晤或感激的情绪。拒绝的内容一般比如:表明来信收悉;说明反对的缘由;致歉。

当要更改预约时,应表明变更的缘由,同时申明。

商务英语训练

2.实用案例

(1) subject: Request for an Appointment

Dear Mr. Smith

I am scheduled to visit the U.S. on business at the end of this month,and wish to call on you at your office on that occasion.

I will be arriving in Washington on or around August 20 and staying there for about a week. It would be very much appreciated if you would kindly arrange to meet with me either on August 22 or 23商务英语口语 约见客户, whichever is convenient for you. If neither is convenient,could you please suggest an alternative date by return E-mail.

Thank you in advance for your kind cooperation.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in Washington soon!

Sincerely yours商务英语口语 约见客户

Li lei

Guangzhou Trading Company

主题: 请求约见

亲爱的史密斯先生:

我预定这个月底出差赴美,希望今后能到贵企业访问你。

我明年在8月20日或其前后到达华盛顿,大约停留1周。 若方便的话,望你能挤出时间在8月22或23日与我见面,我将十分谢谢。假如这一天都不行商务英语培训,请以电子邮件回复并告诉其他日期。

先在此谢谢你的强力协助,期待不久在华盛顿与你交谈!

你坦诚的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