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商务英语难考吗?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难考吗?

商务英语难度分析:

英语(商贸英语方向)培养目标:本方向培养具备较认真的英语语言基础常识和独特的英汉语言和文体背景常识,掌握国际贸易理论和经贸知识及技能;具备较细腻的用英语从事商务活动的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备必须的第二外国语的实际运用效率;掌握计算机网络及办公自动化的基础常识、基本技能和技巧的综合型商务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够在旅行、经贸、外事、文化、新闻、出版等企事业单位涉足商务、管理、翻译等工作。主要教学: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听力、英语语法、高级英语、英美文学史及选读、英语语言学概论、翻译理论与实践、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写作、商务跨文化交际、商务英语函电、国际贸易理论与商法、第二外语(法语)。看了这个,你需要有必须知道了吧,不太难,但要切记结合英语与商务之间的关系。

商务英语课程不仅仅简洁地对学生的英文水平、能力的提升,它更多地是向学生传授一种西方的企业管理理念、工作心理,甚至是怎样和外国人打交道,如何和别人合作、工作的形式特点,以及它们的生活习惯等,从这种程度上说是带有在文化概念里的。

bec是指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分为初中高中个级别国际商务英语难考吗,是中国剑桥主办的,在各个国家均有考点,该证书使得其授予机构的权威性,在美国、英联邦各国及世界大多数国家的商业公司部门取得信任,作为确定证书持有者英语能力说明的首选证书。也是在全部参加该项考试的国家和地区求职的“通行证”。

BEC中级的难易程度比大学4及过于高点,考核的东西其实是商务知识,所以即使对自己英语还是有点自信的话,好好打算2个多月应该可以过的。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报班,辅导班最好是你高考的地方报,比如那个学校,这样口语的之后会照顾点。

准备听力和口语,听力是美国人的毛病,不是很容易的,口语自己底子很好的话,加强一些商务知识和礼节,还有一些巨型就可以了,注意啊考试最好找一个partner这样口试就常常通过些,也就是说找你认识的人一起报名,这样他们经常就可以练练,主要是真题做3,4遍,我做了2遍还是有做错的,但是每当做的时间要隔得长一些哦,写作临考前看一下格式,还有模版就行。

阅读的话,平时小训练几篇,刚开始不用讲究速度国际商务英语难考吗,正确率是需要得。错了也别太痛苦。主要是明白为什么错了。时不时思路解析有正确,然后找到解题的方法,看例题剖析国际商务英语,以后你做过了都会渐渐有了错误的判定能力。

商务英语考试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