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剑桥商务英语初级难度如何?

BEC初级难度略高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水平。BEC初级考试更加注重实践,而词汇部分主要是围绕商业和生活做为考试重点。对于通过大学英语六级的同学来说BEC初级的阅读、写作、语法并不会太难,关键要加强口语的复习。

但是BEC初级考试难度和英语六级没有必然的联系,因为考试的内容和方法不一样,一般的情况下建议英语六级考到470分到英语四级考到560左右的同学,可以报考BEC初级。BEC毕竟是英语考试,如果英语基础好,考BEC肯定有优势,但缺乏商务知识和词汇以及专项的技能训练也很难考好。

总结一下BEC初级考试难度在于词汇量要达到六级水平,对商务知识有全面的了解,才能够顺利通过BEC初级考试。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