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杭州教育考试网:​2017年3月英语等级考试(PETS)合格证书领取

2017年3月PETS合格证书(笔试与口试均合格)已到。个别报名的考生,须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PETS考试《准考证》前来领取。集体报名由集体单位统一领取。

领取时间:2017年5月27—28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地点: 华浙广场9号(杭州市教育考试院)五楼会议室。

注:错过集中领取时间的考生,可在此后的每周五(节假日除外)的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到市考试院410室领取。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共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公共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公共英语课程试听

公共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1年全新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标准教程(第四级)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折扣价:¥60.00 元

原 价:¥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