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称英语 >> 2013年贵州职称英语考试免考条件

2013年贵州职称英语考试免考条件

作者:lijiapu     文章来源:贵州人事考试网    发布时间:2012-12-07    查看:

  2013年职称英语考试时间为3月30日,根据《贵州职称英语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贵州职称英语考试报名时间将于2012年12月12日开始至2012年12月29日结束,大家可随时关注中国职称英语考试动态栏目,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相关考试信息。

  免试人员范围

  (一)具有较高外语水平,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

  1、具有国家认定相应留学经历的;

  2、公开出版过外文专着、译着(独立完成3万字以上)的;

  3、曾参加过外语考试取得相应资格,现申请同级转评的;

  4、获得硕士以上学位或通过大学外语六级考试的;

  5、取得外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的;

  6、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时,达到国家A级通用标准,申报正高级职称的。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

  1、能力业绩突出、在本行业本地区作出重要贡献,获得省、市(州)级党委、政府表彰的;

  2、在县及县以下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

  3、从事具有中国特色、民间传统的中医、中药工作和从事中共党史、地方史、艺术研究、古籍整理、历史时期考古、民族研究工作的;

  4、每年累计有六个月以上时间在野外从事农业、林业、水利、采矿、测绘、勘探、铁路施工、公路施工等工作的;

  5、1976年以前毕业的大中专毕业生或申报当年9月30日前年满48周岁的;

  6、取得外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本专业工作,申报职称有第二外语要求的;

  7、申报各系列初级职称的。

  为服务考生,减少补订考试用书传递环节,考生可登录职称英语考试网在线订购2013年职称英语考试教材及考试用书。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名师讲义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北京国和英才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 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