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护士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卫生资格考试时间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5-6月份考试。

  201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2010年5月22、23、29、30日

  2010年度全科医学、临床医学(专业代码为026至084以及114)以及中药学初级(士)、初级(师)、中级(专业代码分别为002、014、091)、中医护理学初级(师)、中级(专业代码分别为016、098)的各专业“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4个科目的考试,均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其它49个专业的4个科目仍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

  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卫生资格考试时间预览_考试宝典

  具体机考专业的考试时间安排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根据报名情况负责另行通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执业护士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执业护士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执业护士考试课程试听

执业护士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