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护士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2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0日-5月27日


    预报名时间:据具体负责此项考试工作的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介绍,此次仍采用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预报名方式,报名日期为2011年12月20日至2012年1月8日。


    现场确认:完成网上报名者于2011年12月21日至2012年1月15日期间(具体时间安排参照考区、考点公告),持打印的《201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单位审核并盖章)及相关的证件、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部分考区将采用网上支付报名费的方式,考生须在现场确认后进行网上支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支付的,视为自动放弃此次考试。考生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随时查询报考状态,通过资格审核者须于2012年4月20日至5月27日在考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执业护士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执业护士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执业护士考试课程试听

执业护士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