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护士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一线考生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川疫指发〔2020〕29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20〕40号)精神,对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数据统计分析,经商省卫生健康委,现将我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一线考生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一线考生省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均为55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请各地按照有关文件精神,抓紧做好资格证书发放等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12月7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执业护士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执业护士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执业护士考试课程试听

执业护士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