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公路工程造价师
公路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公路工程技术与计量| 公路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 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知识|
首页 >> 公路工程造价师 >> 历年真题 >> 2005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真题(一)

2005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真题(一)

作者:编辑部gege 文章来源:国和网校 发布时间:2011-11-01

  一、单项选择题 (共仍分.每题凡分。每题的备选项申.只有工个最符合题意)

 

  1.根据货币流通规律.若商品价格总额由P增加到4P.货币平均周转次数由2次增加到3次.则流通中货币需要量将是过去的( )倍。

  A.8/3

  B.4/3

  C.3/2

  D.2

 2005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真题(一)预览_试题下载

 

   7.根据我国现行规定.下列关于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的表述申正确的是( )。

  A.新开办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可以申请甲级资质等级

  B.对年检不合格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应限期整改1年

  C.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停业半年以上时.应交回其资质证书

  D.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的年检结论分为合格、不合格两种

 

  8.某企业在年初向银行借贷一笔资金.月利率为1%.则在6月底偿还时.按单利和复利计算的利息应分别是本金的( )0

  A.5%和5.10%

  B.6%和5.10%

  C.5%和6.15%

  D.6%和6.15%

 

  9.某建设项目建设期为5年.建设期内每年年初贷款300万元.年利率10%。若在运营期第3年底和第6年底分别偿还5叨万元.则在运营期第9年底全部还清贷款本利和.尚需偿还( )万元。

  A.2059.99

  B.3199.24

  C.3318.65

  D.3750.52

 

  10.在下列投资方案评价指标中.不考虑资金时间价值的指标是( )。

  A.利息备付率和内部收益率

  B.资金利润率和净现值率

  C.利息备付率和借款偿还期

  D.净年值和内部收益率

2005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真题(九)
2005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真题(八)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路工程造价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公路工程造价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公路工程造价师课程试听

公路工程造价师考试百宝箱
公路工程造价师免费试听
公路工程造价师热点专题
公路工程造价师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