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公路工程造价师
公路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公路工程技术与计量| 公路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 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知识|
首页 >> 公路工程造价师 >> 热门试题 >>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2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2

作者:GHYC 文章来源:国和英才 发布时间:2012-03-20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2_预览_试题下载 10.关于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可接受委托承担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的编制和审核

  B.可接受委托编制和审核工程招标标底

  C.可接受委托仲裁工程造价纠纷

  D.可接受委托进行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

 11.造价工程师的技能结构中( )对造价工程师尤为重要。

  A.技术技能与人文技能

  B.人文技能与观念技能

  C.技术技能与观念技能

  D.技术技能与英文技能

  12.根据我国《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管理办法》的规定,甲级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中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的专职人员和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专业人员应分别不少于( )人。

  A.20和10

  B.20和8

  C.12和8

  D.12和4

  13.今天可以用来投资的一笔资金,即使不考虑通货膨胀的因素,比起将来同等数量的资金的价值会( )。

  A.降低

  B.提高

  C.不变

  D.不确定

  14.某公司贷款200万元,年复利率i=8%,则5年后连本带利一次需支付( )万元。

  A.272

  B.280

  C.294

  D.317

  15.等额系列偿债基金系数表示为( )

  A.(A/P,i,n)

  B.(P/A,i,n)

  C.(F/A,i,n)

  D.(A/F,i,n)

  16.设立一项基金,计划在从现在开始的n年内,每年年末从基金中提取A万元。欲知现在应存入基金多少钱,在复利计息方式下应采用( )。

  A.复利现值系数

  B.复利终值系数

  C.年金现值系数

  D.年金终值系数

  17.已知有A、B、C三个独立投资方案的寿命期相同。各方案的投资额及评价指标如下表所示。若资金受到限制,只能筹借到6000万元资金,则最佳的组合方案是( )

  A.A+B

  B.A+C

  C.B+C

  D.A+B+C

  18.现有甲、乙、丙三个独立方案,且三个方案的结构类型相同。三种方案投资额和净现值如下表所示(单位:万元),由于资金限制额为750万元,则最佳组合方案为( )。

  A.甲、乙组合

  B.乙、丙组合

  C.甲、丙组合

  D.甲、乙、丙组合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10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9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路工程造价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公路工程造价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公路工程造价师课程试听

公路工程造价师考试百宝箱
公路工程造价师免费试听
公路工程造价师热点专题
公路工程造价师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