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和网校
公路工程造价师
公路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公路工程技术与计量| 公路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 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知识|
首页 >> 公路工程造价师 >> 热门试题 >>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3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3

作者:GHYC 文章来源:国和英才 发布时间:2012-03-20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3_预览_试题下载  19.已知两个投资方案,则下面结论正确的有( )。

  A.NPV1>NPV2,则IRR1>IRR2

  B.NPV1=NPV2,则IRR1=IRR2

  C.NPV1>NPV2≥0,则方案1优于方案2

  D.IRR1>NPV2≥0,则方案1优于方案2

  20.在进行不确定性分析时,适用于对项目的财务进行评价的是( )。

  A.盈亏平衡分析

  B.敏感性分析

  C.概率分析

  D.功能分析

 21.某项目设计生产能力8000台,每台销售价格为300元,单件产品变动成本150元,年固定成本32万元,每台产销售税金50元,则该项目的产量盈亏平衡点为( )台。

  A.1280

  B.1600

  C.2133

  D.3200

  22.在工程寿命周期成本中,属于使用成本的是( )。

  A.土地使用费

  B.维修养护费用

  C.一般土建工程费用

  D.建设期利息

  23.某企业进行设备更新,新设备价值10万元,利用新设备生产产品的单位可变成本5元/件,产品售价10元/件,设企业生产函数为线性,则盈亏平衡产量为( )。

  A.2万件

  B.1.5万件

  C.1万件

  D.0.5万件

  24.已知某产品的零件甲功能评分为5,成本为20元,该产品各零部件功能积分之和为30,产品成本100元,则零件甲的价值系数为( )。

  A.O.25

  B.0.3

  C.O.833

  D.1.2

  25.不可作为资本金的筹集渠道的是( )。

  A.银行贷款

  B.国家出资

  C.个人出资

  D.法人出资

  26.企业拟发行优先股筹集500万元,筹资费率为4%,股息率为10.8%,则其资金成本率为( )。

  A.12.56%

  B.11.25%

  C.13.26%

  D.14.8%

  27.企业发行债券在一定程度上约束了企业从( )的扩展能力。

  A.外部筹资

  B.内部集资

  C.银行贷款

  D.资金市场筹资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10
2011年公路造价师《管理知识》全真模拟试题9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公路工程造价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公路工程造价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免费电话400-010-6188,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公路工程造价师课程试听

公路工程造价师考试百宝箱
公路工程造价师免费试听
公路工程造价师热点专题
公路工程造价师最近更新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合作推广 | 网站地图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c) 2008 - 2012 国和网校 国和网校权所有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硅谷亮城2号楼2层 邮编:100085 邮箱:gohoedu@163.com 京ICP备08010883号

客服热线:010-629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