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深圳市公务员考试报名11月11日起

  深圳市这次聘任制公务员招考是2011年度组织的第二次公开招考。此次公开招考共255个职位,拟招483名聘任制公务员,招考单位有市、区行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此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付费、网上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不受理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成功的,于11月30日10:00至12月2日17:00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提醒考生此次考试复习无指定教材,考生可根据考试科目及大纲自己选择复习方式及教材,可参考《广东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社会上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