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招1331人 15日起报名

  15日至18日网络报名,12月10日笔试

  四川省属事业单位启动大规模公招。7月6日,涉及34家省属事业单位、公招名额达到1331人的各单位公招公告,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事业单位招聘专栏上集中发布。

  本次公招的报名时间为11月15日至11月18日24时,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本次公招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项目,均采用网络方式。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考者需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按照网络提示打印《报考信息表》和准考证。各单位详细公招范围和报名细则,已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统一发布,可登录查看。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通过网络资格审查的报考者,须及时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时间截至11月20日24时,费用为笔试1科50元。

  本次公招岗位的报考人数与公招名额的笔试开考比例不得低于3:1,未达到开考比例的,由各单位调减该岗位公招名额或取消该岗位。调减或取消的情况,由各单位11月23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上向社会公布。取消岗位中缴纳笔试考务费报考者所缴费用,12月7日前通过互联网自动退回到缴费报考者报名时缴费的银行卡账户。

  最多招492人 最少招1人

  此次公招各单位名额差异较大,其中四川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公招人数最多,达到492人。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省体育局等单位,只公招1人。

  本次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岗位内公招,需招聘的直属事业单位多的,相应招聘人数较多。省卫生厅发出的公告中,公招岗位涉及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医院等13个省卫生厅直属事业单位,其中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公招人数就达到了205名。此次公招人数超过百人的,只有省卫生厅、省水利厅和省中医药管理局等3个省级厅局的直属事业。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