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西藏2020年公务员考试4月份开通

2020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暂未开始,可参考2019年西藏公务员考试通知:

根据《西藏自治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得知,2019年西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五、报名和资格初审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4日9:30—4月8日18:30

(二)报名方式

此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网址:http://)进行报名。点击首页“西藏自治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务员(工作人员)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三)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时间为2019年4月4日—4月8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2.通过资格初审并合格的人员参加笔试。

(四)网上下载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19年4月18日—20日登录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报名须知

1.考生在报名前,请认真阅读《报考指南》,熟悉报考流程,按照《报考指南》要求进行报名。

2.报考人员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相关个人信息,作出本人尚未实现就业的承诺,下载并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凡弄虚作假,不诚信报考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报考人员须认真严肃选择报考职位和考试地点,经网上审核通过后将无法更改相关信息。因考生个人原因出现的问题,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在下载准考证、政审表和《诚信报考承诺书》时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电话0891—6598925联系解决。

(六)报名费

此次考录免收报名费。

2020年公务员考试


更多咨询请登陆国和网校查看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