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1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网上报名通知

2021年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网上报名须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次数: 100070 ] [打印本页]

一、职位查询

各招录机关的招录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报考资格条件等,详见招录职位表和有关部门发布的招录简章。报考者可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https://www.dtdjzx.gov.cn/)和“灯塔-党建在线”手机APP的“录用公务员专栏”查询。

对招录职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回避情形、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其他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招录机关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招录职位表查询。

二、网上报名

报名主要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可以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录用公务员”专栏的“考生报名平台”登陆报名,也可以直接登录山东省2021年度公务员招录考生报名平台(http://182.92.48.100/sdsgvyks2021)报名。报名请不要使用手机APP、微信小程序直接打开报名平台,请将报名平台链接复制到电脑浏览器中打开。

参考往年情况,报名初始阶段人数较少,资格审核速度较快,报名最后阶段尤其是最后两天报名集中,届时资格审核速度将有所下降。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根据本人的专业、意愿和职业规划等尽早报名,尽量在网速较快的环境报名,尽量避免后期集中报名,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提交报名申请。报考者可在2020年11月20日9:00至11月23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平台,提交报名申请。

1.进入报名系统后,必须先进行系统注册,设置登录名和密码。请报考者务必准确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妥善保管登录名和密码,以防他人盗用影响报名和考试。

2.上传照片前,必须先下载报名平台中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工具使用说明对本人电子照片进行处理、保存。上传的电子照片必须是经处理后的照片。电子照片须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并且与面试前资格审查时提供的照片为同一底版。上传照片不得体现个人信息或者职业特点,如穿警服的证件照等。

3.网上报名系统的表项中未能涵盖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应在备注栏中如实填写。未在备注栏中注明的,视同不符合相应条件。其中,职位要求资格(资质)证书的,应当注明取得证书的级别、编号和取得时间。家庭成员及其主要社会关系,必须填写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学习和工作简历,必须从高中阶段开始填写,待业经历也须填写,个人经历时间不得间断。学生兼职和社会实践不填写。

4.因提交报名申请材料不准确、不完整、不符合要求,影响网上报名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相应后果。报考者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者可于2020年11月20日11:00至11月24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在2020年11月23日16:00前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可以改报其他职位。其中,招录机关要求补充信息的,应当及时完整地补充报名信息。2020年11月23日16:00以后不能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也不能改报其他职位。

(三)网上缴费确认。招录机关于2020年11月24日16:00前完成资格初审工作。报考者通过资格初审后,应于2020年11月20日11:00至11月25日16:00登录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确认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报名平台完成报名信息填报并通过资格初审后,请于2020年1124日16:00前将减免材料的电子版(对材料进行拍照或扫描即可)发送至邮箱sdrsksrst@shandong.cn,邮件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命名。例如:张三+370102198311080513+13800138789

减免考务费所需材料包括:

1.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者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或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报考者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或低保证。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报考人员邮件发送完成后,请于2020年1125日16:00前登录报名平台查看个人报考状态。减免申请通过后,个人报考状态将显示为“完成”。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减免手续,逾期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四)网上打印报名资料和准考证。报名缴费成功后,报考者应及时打印《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打印并签署《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以上材料在面试前资格审查时提供),并于2020年12月15日9︰00至12月19日15︰00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报考者应将笔试准考证保存到公示拟录用人员阶段。

三、报名咨询

(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资格初审情况,请直接咨询各招录机关,咨询电话请到职位表中查询。

(二)报名中的常见问题解答,请从报名平台首页中的“常见问题”专栏查看。

(三)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531-12333(进入语音提示后拨“0”)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531-88597886。

咨询时间: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5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