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北京市级单位指令性安置政策解析(供参考)

北京市级单位指令性安置政策解析(供参考),军转干考试网提供军转干考试信息、军转安置政策、军转干考试备考资料,助2018年军队转业干部华丽转身。

市直指令性安置时间

北京市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时会展开指令性安置环节。去年军转办下达指令性安置通知的时间为10月13号,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按照今年与去年时间的对比来看,预计今年的时间也差不多是10月中旬左右。

市直指令性安置实施办法

按照往年通知,具体实施办法大致为:

1、军转办将尚未落实人选的岗位需求发布至报名系统内(即市级单位指令性安置岗位信息表);

2、驻京部队各大单位转业移交组组织尚未确定接收岗位的军转干部填报志愿(每名军转干部限报2个岗位);

3、军转办按照“两个志愿选择其一”的原则,统筹考虑报名数量,岗位匹配程度、接收单位工作周期等各方面因素,向相关单位进行指令性推荐。

4、经推荐,并与接收单位达成接收意向的,军转干部与接收单位签定接收卡;经推荐,仍无法落实接收人选的岗位,市军转办将根据接收单位工作需要和岗位匹配程度,在推荐人员范围内进行指令性分配。

参与报名的转友还能不能再参加后期的区县安置?

有转友说报名参加指令性安置就不能参加区县安置了,是这样吗?

去年的通知确实有这么一句话:“被指令性分配到市级单位的军转干部,不得再参加各区的接收安置”,但事实上往年报名参加指令性安置又没有签卡的转友是能进入区县安置的。前提是没有签卡,因为一旦签卡,就要么去报到,要么滞留了,自然就不能进入区县安置。因此,前面通知上那句话可以理解为“在指令性安置环节中签了卡的军转干部不得再参加各区的接收安置”,至少前些年是这样的。

其实市直指令性安置和区县指令性安置还是有区别的,市直指令性安置是市级单位安置的最后一个环节,按照往年的经验,算不上真正的“指令性”安置,只要没签卡,档案没有提走,还可以进入区县安置环节,后面区县还会组织考试、双选等,而区县指令性安置既是区县安置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整个军转安置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真正的“指令性”安置,要么服从分配要么滞留。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