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军队文职人员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9年军队文职人员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为19年6月18日

以下内容摘自:2019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公告

(八)成绩查询。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过军队人才网,6月中旬左右提供全军统一考试成绩查询。考试客观题和主观题的阅卷工作均依托国家专门机构进行,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合分过程,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其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成绩复查申请;属于成绩复查范围的,按报考指南规定程序和时限申请查分,并在军队人才网公布成绩复查结果;复查期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复查申请。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