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时事政治新闻播报

1.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上午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到2035年,基本建成交通强国。

3.国务院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央企公司制改制工作已全面完成。

4.国新办发布白皮书显示,目前我国妇女平均预期寿命为79.4岁,比新中国成立时提高了42.7岁。

5.19日,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猪肉1万吨。

6.19日14时4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采取一箭五星方式成功将“珠海一号”03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7.19日,人民日报智慧媒体研究院在北京宣告成立,人民日报客户端7.0版、短视频客户端“人民日报+”、主流算法等正式亮相。

8.人社部印发规定,学术造假将撤销职称,并记入职称评审诚信档案库。

9.江苏印发新规,10月起,对外埠入苏动物及动物产品实行备案管理。

10.天津发布规定,职工退休后确诊为职业病的,依法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11.湖南出台通知,将高血压、糖尿病等43个特殊病种纳入医保基金支付。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