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军转干考试面试模拟每日一练

一、注重服装礼仪,做到庄重得体

军转干部面试不同于综艺节目的选拔,也不同于出席宴会晚会,因此参加面试的考生在选择服装时,一定要注意大方得体。男考生最好选择西装,以深颜色的 为佳,配白衬衣,领带以蓝、灰为主,皮鞋最好选择黑色;女考生最好选择与肤色能够配的起来的套装,去除衣服上的小挂饰,皮鞋要与衣服的颜色搭配好。另外, 男女考生的发型一定要注意,不要做成奇形怪状,要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

二、面试答题应遵循的原则

1.紧扣试题要求答题;

2.实事求是回答问题;

3.观点要明确;

4.答题要简明扼要;

5.要时时体现文明礼貌素质;

6.随机应变,化被动为主动的展现自我。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