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绵阳市军转干考试地点公告

一、范围和对象

(一)范围:符合在绵阳主城区(指涪城区、游仙区所辖区域,下同)计划安置条件。

(二)对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在部队担任营职及以下职务和技术10级及以下专业技术级别的转业干部。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部队服役期间受过记大过或留党察看以上处分,参加过“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活动。

2.上年度安置未报到的。

3.纳入绵阳主城区外其他县市区a、省级及以上垂管部门(单位)安置的。

4.自愿到其他市属事业单位和绵阳主城区外其他县市区安置的。

二、考试考核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资格审查及准考证发放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迎宾路109号,电话:8700173)。

3.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和证件:

(1)填报并打印本公告所附的《2019年市级机关考试考核安置转业干部报名表》一份。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

(3)国家承认学历的正式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

(4)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大小:300K以下;格式:JPG;标准:肩部以上,头部占照片尺寸三分之二以上,人像清晰且在相框内水平居中,彩色,无明显畸变;命名格式:姓名-身份证号码。

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要真实、准确,并自觉遵守人事考试的规定。如隐瞒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错报、迟报或不按要求填表报名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4.资格审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据转业干部档案及有关证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5.资格审查合格者,于10月21日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7:00持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取《准考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