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特岗教师专业基础知识模拟试题5

案例分析题

1.小王大学毕业后就职于一所高级中学,工作踏实肯干,但是不久他却发现同事和学生都自觉不自觉地疏远他,他感到很苦恼。后来才明白原来是由于自己不修边幅,个人卫生方面也不太注意,常常被同事和学生视为另类。他感到十分迷惑,“我把课讲完讲好不就行了?吃什么穿什么这不是我个人的私事吗?”

试从教师职业道德的角度对小王的做法和想法进行分析。

2.某初中一三班学生甲和学生乙因贪玩上网,上学迟到了半个小时。班主任王老师非常生气。对他们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责令他们写检查,不准进教室上课。两个学生趁王老师不注意跑到学校附近的小河洗澡,结果学生甲溺水而死。

请问:王老师应负什么法律责任?说明理由。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