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四川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科目、时间、地点。

笔试科目:《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专业知识笔试》。两门笔试科目均不区分初中教师岗位和小学教师岗位。

笔试一律使用规范汉字答卷。

笔试时间:5月中旬。上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下午《专业知识笔试》。

笔试地点:拟定在报考岗位所属市(州)政府所在地。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中明确的为准。

2.教育公共基础笔试。

报考2020年特岗教师的所有考生均参加《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满分为100分。《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参照《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复习大纲>的通知》(川人社发〔2012〕145号)进行命题和考试,主要内容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学、教师职业道德。

3.专业知识笔试。

报考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学科岗位的考生分别参加本学科专业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报考信息技术、科学岗位的考生参加数学专业知识笔试。报考音乐、体育、美术、藏语文岗位的考生参加语文专业知识笔试。

专业知识笔试的命题依据及标准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其中,英语笔试不考听力,数学按文科类要求。

4.笔试综合成绩计算。

考生的笔试综合成绩由《教育公共基础笔试》成绩和《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共同组成,各占50%的分值。其中,存在一门笔试科目缺考、违纪或得分低于该学科笔试平均分一半的考生,不计算其综合成绩,不参加综合成绩排序,不纳入确定面试人选范围。缺考、违纪或一门笔试成绩得0分的考生不纳入本学科笔试平均分计算范围。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