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黑龙江面向部分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第二批)报名时间延长通知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情况,经研究,黑龙江省2020年度面向部分国内重点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第二批)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10日17:30。3月13日,各招录岗位报名数量情况在“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进行公布。3月14日17:30前,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以自行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报名系统,根据各招录岗位报名数量进行二轮选报(仅能修改本人的报考岗位信息)。

同时,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底举行的笔试、面试工作,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发布的相关通知,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黑龙江省选调生招录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