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天津市定向34所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0天津定向选调生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内蒙古选调生成绩查询入口

1.笔试

笔试为《综合能力测试》,考察应试人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能,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8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2020年1月8日网上公布笔试成绩,考生可查询笔试成绩。

2.面试

面试阶段考试为结构化面谈。每个职位进入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数比例为2:1。按照男女比例1:1录取的职位,按性别对男女考生笔试成绩分别进行排名,分别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合格者人数与选调计划数比例小于2:1的,笔试成绩合格者可全部进入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录用。面试时间为2020年2月22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1位小数。同一职位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选调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人选,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体检人选。按照男女比例1:1录取的职位,按性别对男女考生总成绩分别进行排名,分别确定体检人选。

本文部分内容摘自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天津市2020年度定向34所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公告》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