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重庆市集中选调生到基层工作笔试成绩查询时间(400人)

2020重庆选调生考试公告已发布,重庆选调生报名时间是2020年2月24日至2020年3月4日,考试时间是2020年3月21日。

(三)笔试。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20年3月21日,在重庆市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点(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每科分值100分。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考生可于2020年4月上旬登录七一网“领导干部考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划定。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分别按与各职位招录指标3∶1的比例,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次序确定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如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与选调名额未达到3∶1的,则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四)面试。对进入面试考生组织统一面试,重点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得列为体检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将于2020年4月中上旬在七一网“选调生招录”栏目公布。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