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湖北省选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800人)

2020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800人)已发布,湖北选调生报名时间是2019年12月20日10:00至2020年1月6日17:00,考试时间是2020年2月23日。

湖北选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

(5)网上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于2020年2月10日10:00至2月18日17:00期间登陆湖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3. 组织笔试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在武汉市统一组织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时间一天。笔试结束后,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定向选调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1.5:1的比例确定。

集中选调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3:1的比例确定。

如选调职位面试人数未达到面试比例要求,则直接按相应比例减少该选调职位计划。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