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湖南省选拔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湖南省定向选拔选调生公告已发布,湖南选调生报名时间是2019年12月23日9:00至2020年1月3日17:00,考试时间是2020年1月11日。

点击进入>>>2020湖南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重北京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

考生于2020年1月8日9:00至1月10日17:00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选调生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及资格审核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定在2020年1月11日,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长沙、广州六地同时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见准考证。

按照选拔计划1:3的比例,分男女划定面试入围合格分数线。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主要采取深度面谈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党员身份证明、准考证、学生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奖励荣誉证书及复印件,2份学院党组织、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同意推荐并盖章的《湖南省2020年选调生选拔报名推荐表》。

2020年2月上旬,考生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