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重庆市集中选调生到基层工作推荐表(400人)

2020重庆选调生考试公告已发布,重庆选调生报名时间是2020年2月24日至2020年3月4日,考试时间是2020年3月21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等有关规定,结合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决定选调一批2020届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

国内普通高校2020届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国(境)外2020届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