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选调生考试模拟试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根据下列资料,回答1~2题。

据统计,2013年广东省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每年平均工资为37020元,比上年增长16.0%,增幅回落3.9个百分点。

图 2013年广东省城镇私营单位分区域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图(单位:元)

1、2011年,我省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约为( )元。

A.25891 B.26622 C.28983 D.31920

2、2014年,如果按照2013年的增长速度不变,下列区域的城镇私营企业人员平均收入从高到低排列正确的是:

A.珠三角>东翼>山区>西翼 B.珠三角>山区>东翼>西翼

C.珠三角>东翼>西翼>山区 D.珠三角>西翼>东翼>山区


【参考答案与解析】

1、【答案】B。解析:

2、【答案】D。解析: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