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选调生申论应用文写作模拟题:通报

2015年、2016年钦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网先后两次因为长时间未更新首页页面被市网信办和国务院办公厅通报。为此,该市被自治区纳入2016年度设区市绩效考评扣分项目。请你以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名义写一篇对 市文新广电局批评的通报。


【参考答案】

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给予市文新广电局批评的通报

钦政办〔2016〕136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理区管委,市直各委、办、局:

2015年6月25日,市文新广电局所属的“钦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网”因首页面长时间未更新被市网信办通报,之后经各级各有关部门多次督促仍未整改落实到位。2016年7月18日,“钦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网”再次因首页面长时间未更新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并被自治区纳入2016年度设区市绩效考评扣分项目,极大损害了我市党政机关的形象,严重影响市委、市政府关于2016年设区市绩效考评实现“提档晋级”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

此事暴露出我市个别职能部门以及少数党员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淡薄,思想麻痹,未能以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导致一些极易解决的问题久拖不决。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给予市文新广电局通报批评。

各级各部门要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本县区、本单位的政府网站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建立政府网站常态化监测工作机制,坚决杜绝政府网站“僵尸”“睡眠”等现象,切实维护市委、市政府的形象。要充分认识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照考核细则,突出重点,查漏补缺,确保市委、市政府2016年设区市绩效考评“提档晋级”目标的实现。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调动起来,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扎实、深入、严谨的办事作风,将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具体。要加大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自行其是、阳奉阴违,决不允许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政令畅通。

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2月30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