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黑龙江省第二批定向选调生考试时间及地点

4、考试。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考试,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均为100分。时间为2020年2月底,地点设在哈尔滨市。

2020年2月下旬(具体时间以“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发布通知为准),考生从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请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5、体检和考察。在面试、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5%+面试成绩×45%)达到合格分数以上的考生中(合格分数线根据实际考试情况划定),综合考虑干部队伍结构、工作岗位需求、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个人志愿、学校推荐意见等,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的考生及时从报名系统下载打印《黑龙江省2020年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1份)(使用A4纸双面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报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学校就业指导部门根据选调条件提出推荐意见。考生考察前将学院和学校盖章的《推荐表》正反面彩色扫描件(PDF格式,分辨率300dpi)上传报名系统。《推荐表》纸质版待考察时由考察组收取。

体检定于2020年3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程序牵头组织实施。体检费用待入职后,由所在单位予以报销。考察定于2020年3月中旬进行,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实施。考察主要了解考生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学习成绩、遵纪守法等综合表现情况,并进行综合素质评定(满分100分),考察时一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根据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45%+面试成绩×45%+综合素质评定分数×10%)、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考生所在学校学生就业信息网进行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招录岗位根据报考情况可适当调整。以上涉及按照总成绩排名的环节,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者排名列前。如面试成绩、总成绩均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者排名列前。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