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江苏选调生招录500人准考证打印入口

江苏统招选调生报名时间是于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考试时间是12月7日。

点击进入>>>2020江苏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重北京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

四、准考证打印

本网站仅提供报考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试的考生打印准考证。

(一)笔试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照片审核并缴费的考生可于2019年12月4日9:00-12月6日24:00登陆江苏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准考证打印”,即可下载和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上的照片为黑白照(彩照也可),进入页面直接打印或复制到word中打印皆可,纸张为A4纸。

(二)面试准考证。通过笔试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具体时间笔试后见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公告)内,登陆江苏省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打印面试通知书”,即可下载和打印面试准考证。

如无法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请注意是否已通过资格审查并缴费。

笔试、面试准考证是进入面试考察的重要凭证,考生在笔试、面试结束后仍须保存好准考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