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重庆定向选调应届急需紧缺专业毕业生报名网上缴费

重庆选调生报名入口

1. 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于2019年10月21日10:00至2019年11月3日17:00登录七一网(www.12371.gov.cn)“领导干部考试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应根据本人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报考。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认真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上传本人近期清晰的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以及学校党委部门签字盖章后的《重庆市定向选调2020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表》(见附件)照片或扫描件。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被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

2. 资格初审。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根据报考人员网上报考信息,在报考人员报名后2日内完成审查工作。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向报考人员说明理由。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审核单位应下载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供资格复审时使用。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