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政法干警考试介绍

  政法干警招录指的是法院、检察院干部和法警,公安民警,国安民警,司法所干部及狱警培训两年后分配到相应的岗位任职的一种政法类公务员录取的新程序,包括法官,检察官,警官,司法所工作人员等。

  法官和检察官首先要过的是司法考试,考试与录取的程序和公务员是一样的。   

    政法干警考试中的警察类(公安干警和监狱民警)的体检执行统一参照《人民警察体检项目标准(暂行)》执行。

  政法干警的录用程序与一般公务员相同,但录用后要到规定的院校接受两年的专业培训,学习期间免学费有补助。毕业后,本科要在基层服务7年,专科9年。   

    如果违约,交违约金,在规定年限之内不可以报考任何地方的事业单位与公务员 。

上一篇文章:华为认证报考条件
下一篇文章:华为认证考试大纲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政法干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政法干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政法干警课程试听

政法干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7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考试辅导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折扣价:¥14.00 元

原 价:¥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