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新疆自治区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考培养公务员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通知

  各位考生,你们好!

  按照规定,现将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考培养公务员笔试成绩及笔试控制分数线及资格审查、面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控制分数线

  本次招考笔试控制分数线划定为105分(各科总成绩)。请各位考生登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查阅本人笔试成绩及排名。

 

  二、面试入闱人员确定

  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下列原则确定面试人员。招录2人(含)以下的职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3人(含)以上的职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

  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

  资格审查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考培养公务员简章》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自治区公务员局

  二0一一年十一月二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政法干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政法干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政法干警课程试听

政法干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7政法干警招录培养考试辅导教材:行政职业能力测

出版社:人民日报出版社

折扣价:¥14.00 元

原 价:¥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