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辽宁丹东市留置看护与公安技术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公告

根据《2019年丹东市留置看护与公安技术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面试前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前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人选的确定

根据市留置看护与公安技术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确定的最低合格分数线(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计划与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人数1:2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人选(见附件1)。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最后一名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人选的笔试成绩如出现并列,同时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1月29日上午9:00—11:00

2、资格复审地点: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丹东市滨江西路6号)。

3、资格复审内容:参加面试前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报考人员本人的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户口薄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证件的原件,同时上交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和招聘岗位所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提供的各项信息与证件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复印件要与原件相符。凡报考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和证件不全、不真实或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其面试和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报考者的年龄、户籍、学历以及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10月11日。

三、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时间:2019年12月1日上午7:30

2、体能测试集合地点:丹东市公安局门前集合(丹东市振兴区江城大街15号)。

3、体能测试内容:请参加体能测试人员携带报考人员本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进行(详见附件2)。体能测试各项结果均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体能测试不合格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测评测试均以现场测评测试结果为准。

四、注意事项

1、面试前资格复审实行考生信息诚信承诺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对参加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人选出现岗位空缺的,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从报考同职位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依次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对面试前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试人选有异议的,请于2019年12月2日前向市人社局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0415—3192715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