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社会招警考试行测题库:行测逻辑填空模拟题

1、责任心,是创业者________的品质。经常在生活中磨练的人一定碰到过闲难与荆棘、遇到过挑战与挫折、感受过真情与冷暖、领悟过付出与回报,久而久之,人的内心变得坚强,说话做事更有担当,“责任”二字通过潜移默化的行为训练________创业者的血液里,变成人的气节与气质,形成了独有的________。

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 千金难求 植入 感召力

B.不可多得 渗入 亲和力

C.难能可贵 融入 竞争力

D.绝无仅有 介入 创新力

2、在嘈杂的环境下,大脑会自动________不熟悉的人的声音,只________身边熟人发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下,那些不熟悉的话语声只好面对________的命运。

A.筛选 保留 置若罔闻

B.过滤 接收 充耳不闻

C.淘汰 选择 灰飞烟灭

D.排除 存储 烟消云散

行测题库:行测逻辑填空模拟题答案

1、【答案】C。解析:第一空,“不可多得”形容非常稀少,很难得到(多指人才或稀有物品)。“绝无仅有”形容极其少有。两词均不能用来修饰责任心,排除B、D。第二空,责任融入血液,比“植入”更恰当。故本题选C。

2、【答案】B。解析:第三空,“那些不熟悉的话语声”是客观存在的,并没有“灰飞烟灭”或“烟消云散”,排除C、D。第一空,“筛选”侧重挑出有用的,“过滤”侧重排除无用的。“不熟悉的人的声音”属于无用信息,故此处用“过滤”恰当。本题目选B。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