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社会招警考试面试模拟题:你的专业能力受质疑怎么办

领导让你与一位权威老专家合作一个项目,在合作过程中,你向老专家提出你发现的问题,老专家不但不听取,还向你的领导说你不专业,让领导换其他人来替代你,你怎么办?

【解析】

在项目合作的过程中,出现权威专家对我不满的情况,我会采取以下办法,确保合作项目能顺利进行:

首先,认真反思。我向老专家提出发现的问题,老专家不但没有听取还说我不专业,一方面说明我对问题思考不足,提出的问题在老专家看来缺乏专业价值;另一方面是因为我犯了年轻人经常犯的错误,就是喜欢挑毛病找问题,但又缺乏相应的解决办法。

其次,向领导汇报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对于老专家对我产生的质疑进行解释和说明,自己已进行了深刻地反思,并保证今后将认真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积极配合老专家的工作。

再次,向专家道歉,向他表示自己已经被领导严肃地批评教育了,而且已经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接下来会继续做好老专家的协助配合工作。同时,承认我们在这个领域确实是不专业,所以才需要老专家多做指点,为我们的项目把好关。并向他表明自己的好学上进之心,希望专家能多推荐一些专业的书籍给我,我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最后,不断摸索、改进自己与老专家的沟通方式方法,保持尊重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与此同时虚心向专家请教、跟着专家多学习,在业余时间多看专业书籍、上网查找资料,确实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保证合作项目顺利进行。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