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北理工问鼎2016中国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

    北京理工大学在初赛阶段先后战胜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科学院晋级四强,半决赛阶段对阵上一届冠军北京大学MBA代表队,北京理工大学的四位辩手凭借其严谨的立论、有力的数据及有效的团队协作顺利晋级决赛并一举夺魁,同时理工大学二辩李学、一辩王淼分别获得全程最佳辩手和分赛场最佳辩手。

北理工问鼎2012中国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

北京理工大学问鼎2012中国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

     2012年5月27日,北京理工大学在2012(第二届)中国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中以85:84.4的微弱优势战胜清华大学,问鼎2012(第二届)中国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冠军。

 

  本届大赛自4月21日开幕以来,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郑州的16支MBA院校代表队参赛。北京理工大学在初赛阶段先后战胜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科学院晋级四强,半决赛阶段对阵上一届冠军北京大学MBA代表队,北京理工大学的四位辩手凭借其严谨的立论、有力的数据及有效的团队协作顺利晋级决赛并一举夺魁,同时理工大学二辩李学、一辩王淼分别获得全程最佳辩手和分赛场最佳辩手。

 

  北京理工大学是首次参加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能够如此佳绩除了几位辩手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外,也凝聚了指导老师倪跃峰和智囊团、后勤团同学们的心血。院领导的支持、中心领导的莅临以及现场拉拉队同学们的助威更是取得佳绩的保障。

 

  2012(第二届)中国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研究中心、《清华管理评论》杂志社联合主办,南开大学MBA中心协办,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提供学术指导。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B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B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BA课程试听

MB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