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传媒大学MBA学院学生应邀参加《对话》节目

     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邀请到国际著名的好莱坞导演卡梅隆和我国知名导演张艺谋,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展开“大片是怎样炼成的”对话讨论。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三十余位同学冒雨前往出席了这次活动。

 

  本期《对话》节目由央视著名的主持人季晓军主持,主持人首先与观众进行了关于何为大片的讨论。观众中提到,大片是大制作、大投入、大思想、大明星还有大导演。接着主持人和卡梅隆导演探讨了这一话题。


  随后,张艺谋导演上场。主持人和卡梅隆、张艺谋两位导演,就大片制作的精益求精,经典电影的拍摄、故事题材、投资、技术等角度进行了交流。现场多位嘉宾和观众参与了互动。


  最后,由观众现场分别给两位导演出了题目,让他们现场编一个故事情节。其中,张艺谋说的是卡梅隆先生穿越到唐朝和杨贵妃恋爱了。卡梅隆先生谈的是张艺谋先生到了潘多拉星球在森林中寻找色彩与一位女子的邂逅。


  参加节目的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这两位世界著名导演,并聆听了他们的思想和见解,许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师生已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名牌节目和大型活动,通过现场观摩这些大型活动,师生们更加加深了对传媒行业的认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B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B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BA课程试听

MB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