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清北人”EMBA高尔夫联赛举行 北大揽冠军

    2012年4月25日,由清华大学(招生办)EMBA高尔夫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清北人”三校EMBA高尔夫联赛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俱乐部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三校的百余名EMBA精英们再次展现高超的球技,角逐个人、团体的各类奖项。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这三所全国著名的高校均拥有属于自己的EMBA高尔夫球会和代表队,校友和队员们的水平也在比赛中不断提高,其中不乏70杆左右的业余高手。但各校球会平时多各自组织活动,与其他学校队员交流的机会并不多。为了增进各校EMBA同学中高尔夫爱好者们的交流,提高高尔夫运动的趣味性,三校EMBA球会商定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高尔夫联赛。


  此次比赛分代表队组和会员组两个组别,球场上春风习习,富有竞赛精神的三校EMBA同学们精气神十足,每次挥杆、推杆都信心十足。会员组男子总杆冠军由北京大学EMBA孟学获得,总杆亚军由北大EMBA李春日获得,总杆季军由人大EMBA沙振东获得,会员组女子总杆冠亚季军分别由北大EMBA方哲玉、北大EMBA温李霞、人大EMBA刘敏获得;


  代表队组总杆冠军被来自北大EMBA成雁收入囊中,亚军是来自清华EMBA05级的洪太华,季军是北大EMBA蒋聪伟。全场的最远距离奖由来自人大EMBA的唐剑获得,距洞最近奖由人大EMBA任立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最终由北大EMBA球会以团体706杆的成绩获得。赛后,来自三校的EMBA精英们一起聚餐联欢,共举酒杯祝愿情谊更深,同时纷纷感叹大家对高尔夫的热情和执着。并彼此祝愿在以后的比赛中同学们的球技蒸蒸日上,友情更加醇厚。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B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B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BA课程试听

MB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