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中大岭南2016MBA提前面试通知发布

  亲爱的MBA考生:

  您好,感谢您对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项目的关注和支持,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将于6月11日于本网站正式发布2013MBA提前面试通知,敬请留意。

  选择合适的商学院是成功的第一步,岭南学院MBA项目具有鲜明的特点:

  国内一流、华南领先的高层次国际MBA项目;

  国内仅有的三家与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合作创办的MBA项目之一;

  华南地区首家,中国大陆第二家获得AMBA和EQUIS双认证的MBA项目;

  依托中山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秉承岭南学院百年办学优良传统;

  整合国内首屈一指的经济及管理学科的优秀师资和科研资源;

  采用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的教学体系,国际领先教学方法和资源;

  丰富多彩的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国际著名商学院合作的课外实践项目;

  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等国际著名商学院合办双学位项目;

  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国际化学习体验,海外交换学习及游学机会;

  拥有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最优秀的学生及杰出的校友群体。

  与攻读在职的同学相比,准备选择全日制的您是否感到更大的压力?我们已经准备好为2013MBA全日制同学提供更多的机会:

  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短期游学机会;

  全程跟进职业发展辅导。

  企业奖学金及入学奖学金

  把握岭南学院MBA最新动态,了解岭南学院MBA最快途径,敬请关注新浪官方微博“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2年6月7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B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B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BA课程试听

MB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