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出版资格考试《理论与实务》预测题(10)

2011出版资格考试《理论与实务》预测题(10)预览_预测试题

  69.计算简答题:根据所给材料回答问题。(需计算后回答的问题须列出算式,小数保留2位。)(本题16分)

  某出版社出版一本科普图书《探月工程》,定价28.00元,共印10 100册。省新华书店批销中心订货9 000册,订货协议约定发行折扣率为65%,结款时未销部分全部退货。出版社通过邮购和网上销售直销了1 000册,均让利10%。省新华书店批销中心最终共退货12%。

  问题一:谁是该书的总发行单位?

  问题二:出版社与省新华书店批销中心之间采用的是什么购销形式?

  问题三:该书的出版码洋是多少元?

  问题四:省新华书店批销中心的进货码洋是多少元?

  问题五:省新华书店批销中心实得的发行折扣额是多少元?

  问题六:出版社回款的实洋是多少元?

  70.写作题:根据所给材料撰写约稿信。(出版社的具体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电子信箱地址、网址等一律用×××代替。)(本题22分)

  计算机网络的飞速发展已影响并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社会交际等都因有了互联网而发生了或多或少的改变。网络在给人们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弊病。部分自控力较差的青少年成天沉浸在网络上,甚至为去网吧上网而私自拿家里的钱,经常逃学,等等。这就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学习和身心健康。为此,新苗出版社综合编辑室编辑王军策划了一个有关戒除网瘾的选题,拟请青少年研究中心的李民研究员撰写。李民曾发表过数篇有关戒除网瘾的论文。这个选题获得批准后,被列入2010年出书计划。请你以王军的名义写一封致李民研究员的约稿信

  一、单项选择题(共3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1.A 2.D 3.C 4.B 5.C

  6.B 7.A 8.B 9.B 10.A

  11.D 12.A 13.A 14.D 15.C

  16.D 17.C 18.B 19.D 20.C

  21.B 22.A 23.A 24.B 25.D

  26.C 27.D 28.A 29.B 30.A

  二、多项选择题(共35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各或2各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把错项选入,该题不得分;正确项少选,所选的每个正确项得0.5分)

  31.ABE 32.BDE 33.BCD 34.CDE 35.ABE

  36.ABC 37.CE 38.BD 39.AC 40.ADE

  41.BCD 42.AC 43.ADE 44.BE 45.ABC

  46.BCE 47.ABDE 48.BCDE 49.ACD 50.ACE

  51.CDE 52.ABCD 53.BDE 54.ACE 55.ABC

  56.BCD 57.CDE 58.ABC 59.ABCE 60.CD

  61.ABE 62.BCD 63.ABD 64.ABD 65.ABCE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出版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出版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出版资格课程试听

出版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