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管理咨询师考试报名方式

  凡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经过“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完成报名手续。

  (一)网上预报名

  报考人员可登录“www.cec-ceda.org.cn”,进入全国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按规定要求填报信息,确认无误后,打印《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

  (二)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结束后,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持下述“报考材料”到所在地区设立的报名点(查阅本地区管理机构或人事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现场确认,缴纳相关费用,完成报名手续。

  现场报名确认时须提供的报考材料:

  1、《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一式2份(附照片);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本人近期(2005年后)2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同底版)。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管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管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管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管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